2.28.2012

么呢,我们也来拍这样的照片~

昨天上网找了很多美美的照片哦!
以后我们也拍这种美美的~
嘻嘻...

<3


要踩踩!
嘻嘻~
不痛的~^^



在海边抱抱的^^
等你带我去Redang先 =P
嘻~



么呢去学吉他!!!!
酱子很帅! <3 <3 <3



这个要去找美美的路哦~
嘻嘻~
要去背包旅行的^^



这个要角色对换!
么呢是猪猪么呢在睡睡 =P
我不是猪猪么呢来的啊!
嘻嘻~



 这个躺躺的~
美美~
可以跟被被一起拍照哦^^



这个也是在海滩的哦~
不过我比较喜欢这张^^
美美的~
看得到海看得到云...
不过要等沙滩没有人先哦 :-O
也太难有这种时候了吧...



下雨拿美美雨伞~
不要不要!
我们拍雨中漫步的要不要?
嘻嘻
好玩的^^



对!
要拍一张夕阳的~
美美哦...
要去看日落哦..




哈哈哈哈。。
首先呢,
急聘摄影师
没有薪水的哦
很惨哦~
不过没办法啦
我没有钱哦
么呢也没有钱哦
嘻嘻~
=P




3 comments:

  1. 哈哈~可愛麼呢~好多美美照片喔~不過真的要一個攝影師~嘻嘻~背包旅行@@"希望有機會^^呵呵.~~雨中漫步比較浪漫還是拿雨傘?呵呵..可愛的~我愛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还要有很好的相机耶...嘻嘻~雨中漫步跟拿雨伞两个都要拍!嘻嘻~拍美美照~ <3

      Delete
    2. 嗯~要很專業一下的相機...嘻嘻~<3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