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2

跟么呢一起去UK Farm玩

 都没有下车拍到照片哦 =(
不好的
不过上网找了很多很多很美的!
美美哦~
美美没有?
嘻嘻……
有很多羊吃草^^嘻嘻~
 这是官方网站的照片^^
自己拍都没有那么漂亮呢!


买票买票!
跟么呢去玩玩!!
很大很大只的许愿羊,
不过,现在想起来
我都没有许到原呢!!
遗憾啊~~~
么呢讲是公的~
嘻嘻嘻……

~Mini Zoo~
嘻嘻,的确很迷你啊!
不过羊看到我来就离我远远的……
我有拔草给他们吃都不要来哦
嘻嘻

等等的当儿
我们去玩秋千^^
我荡很高哦!
比么呢高!
差不多要敲到头了~

 小孩子么呢~

我是可爱的么呢!
嘻嘻~

 上巴士咯!
好玩^^
<3

第一站:去看羊住的地方!
 山羊们~
嘻嘻
我喜欢那只
世界上最大的羊种
她很美哦~

 这些是绵羊们
有很多毛的
最多毛的那只应该是太热了
不肯合作给我拍照哦~

 去看草药园
矮矮的
嘻嘻
有很多蚂蚁
没有仔细看就快快走出来了

 小孩子我们~
矮矮

看看羊儿们被放出去吃草^^
羊羊:我自由啦!!!

有专门一只羊带头的哦!
如果他走错路的话
其它的羊就会乱掉走散
责任重大!


吃饱要回家咯!
嘻嘻~


喂小羊喝奶^^
好像很饿的样子也
喝很快
而且很有力呢!

 去看鸵鸟咯
喂他吃叶子哦
他咬我的手哦
痛~!


没有看到小鸵鸟呢!
不是说有四只的吗?

 下一站:原住民村

住树上的哦!
可惜不能爬上去

 百香果园合照^^

蘑菇园里的木屋~
美美
我喜欢
下次要自己建一间^^

P.S. 很多照片都是Google来的啦
嘻嘻嘻
顾着玩,没拍到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