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2

好玩的东西

昨天上网
发现了很多好玩的东西
^^
电脑保存不了的
影碟坏了就什么都不见了
=(


就放在这里吧!
反正这里的空间~
^^
嘻嘻





一直好奇呢!
原来是这样~
背熟了这些我也是咖啡专家了!^^
嘻嘻~
原来我喜欢喝的Starbucks Dark Mocha好肥哦~
不过最重要好喝!
我喜欢就好^^










想要这个!
可以学猫走路耶!^^
就可以去偷鱼吃了~
嘻嘻...

不过不知道会不会不稳啊...
会跌倒吧!
要用一些橡胶,
然后颜色可以选
然后不要弄到那么四四方方的~
弄像脚的图案
就普通拖鞋那种^^
哇~
完美!










Ooopss!!
18SX!
哈哈哈哈~
给我做参考吧!
至少我看了会觉得我还是瘦的~
自我安慰一下吧^^
嘻嘻嘻~
=P










实用小百科耶!
哈哈哈哈~
这也是18禁的哟!
没想到这种还有教学的耶!
以后的社会会开放到什么程度了....?
小孩子上上网很容易就看得到这些的了.....









 这不算是吧~
这只是很恩爱的睡姿而已^^
好可爱哟!
嘻嘻~
怎么谁都好吧~
只要两个人可以睡在一起很不容易了~^^










我超想要这个的!!!!!!!
谁看到一定要买给我哦!!
很喜欢~
好玩^^
小孩子也超爱的吧^^
想要想要~~~~~~
买给我吧!








可爱的喵~
喜欢喜欢<3
白色的!
嘻嘻嘻~
不过眼神好凶哦~
怕怕~
嘻嘻,
穿成这样,
感觉到他好像很热呢!
好可怜~
可能是冬天的时候拍的吧~
穿着舒服,不怕冷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