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2

Jerk!!!!!

This is copied from a forum..
It's very sad to see such case happening~

刚在fb看到一个帖子。。。
内容大概这样。。。

女友懷孕但是我還年輕不想負責該怎麼辦。

我還年輕,我還有很多女孩子可以追,

但是他偏偏懷孕又纏著我該怎麼辦。

真想跑得遠遠的讓他找不到我。

當初是他追我的ㄟ!是看他也想我才做的,我哪有錯。

手機一直打,好煩唷!對他兇也沒用,真想扁他。

呼...終於把他甩了,我不覺得我有錯啊。

哪對男女交往不做愛的啊,裝什麼聖人,騙校ㄟ

我這有錯,那全天下的女人不都要自慰過日子了。

一年有上萬個女孩在墮胎,這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好不好,

都什麼年代了,他們也太大驚小怪了。

誰不是想爽啊。女生在做愛不也很爽嗎?

懷孕,吃感冒藥不就好了。

誰不自私啊,這個社會本來就是這樣。

不是處女也是嫁得出去啊。

我現在訓練你們老婆你們要感謝我才對耶。

說起來我也是對社會有貢獻啊。

怕的話別做不就沒事了,抽菸去...呼...

So sad..
I'm so lucky to have u, dear..

 

1 comment:

  1. 不負責任的男人~去死吧....竟然說出這種話...真的應該把他切掉~麼呢你說的對不對~嘻嘻..
    麼呢我愛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