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12

我美到够力!^^

哈!
这可不是我自己讲的哦~
是从一个七岁的小妹妹的口中说的
小孩子是不会说谎的!
我没有教她哦!
这是事实~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样,就让我自恋一下吧~^^

 哈哈哈~
不管怎样还是不错的啦!




 大年初一的时候~
新年快乐!


 在车上躺在我美美的肥腿上~
那只手不是我的!!
我才不是装可爱的那种~
不装都可爱了! =P



 这就是我的小堂妹啦~
很可爱的哦!
也很聪明~
最近刚掉了一颗牙~



三叔公的儿子结婚摆喜酒
他一直拍我哦!



除夕的时候一直要我帮她拍照
古林精怪的家伙!
不过她很可爱~

2 comments:

  1. 哈哈~我美到夠力的麼呢~愛你喔...你小堂妹哪裡學來拿麼多pose...比你還厲害...呵呵...聰明的小女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