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3

她 最近过得好吗?

回想起那天
天公很伤心  一连陆陆续续下了好久的雨  天气很冷

那天早上 我冒着大风大雨去学校上课
雨伞都被吹歪了 还好没有断


那一天 那个路口
那熟悉的身影
那熟悉的外套
那熟悉的雨伞
那熟悉的长发
那熟悉的笑容…?
那熟悉的身材…??
那熟悉的味道…?!
(好了好了好了,越讲越变态!)

那一杀那 我心中有一百万个触动~
啊~我好想你啊!
啊~你过得好吗?
啊~……

无情的大雨
让她加快了脚步
转眼间她就消失在我的视线

好想你~
是你让我习惯早上起床要折被单
是你让我习惯睡前要锁好门
是你让我习惯睡前要把杯杯碗碗洗干净
是你让我习惯你的一切,你的点点滴滴

现在我习惯了 你却不再在我身边了…

最近过得好吗?

真的好想你~

希望有缘我们会再见面~
一个来自内蒙古的女生~

2 comments:

  1. 哇....夠力~形容到好像是前男友..然後依然想念他~呵呵...可愛的..給他看這個!嘻嘻~竟然可以形容到那麼有文筆又仔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