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3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实在是复杂

其实我是想发点牢骚的
可是昨天看了很多朋友的post
全部都好有深度,很正面~

我虽然是可以写成那样,但是还是觉得好像没办法表达出我的生活~
所以我在此宣布:我还是把最真实的感受写出来!
(干嘛要搞得这么隆重==")

好了,现在要回来我今天的大标题:[人]
我其实是很少朋友的人,因为我不喜欢迁就别人
除非真的能够处得来,不然我一定跟别人保持距离
宁愿寂寞一点,其实对我来说也不算寂寞,我觉得是安静~
也不要有摩擦…可能是我不会把不爽的情绪讲出来,所以那种时候会很辛苦
但是,如果保持距离的话我还是很友善的~
这就是酷酷的我!=P

最近有很多的Assignment或是Lab都是Group work的~
有的甚至没得选Partner(其实就算有得选,我的选择也不多)
所以终究还是要学会与人相处,人真的是不可能独自生活的~

之所以有感而发update这篇blog post,其实有两大原因!(什么鬼?)
1. 今天的lab提早结束!(3小时的lab半小时就做完了!^_^)
2. 对我的lab partner有小小小小小小小的意见~嘻嘻…

真的是小小的啦~
我只是不爽明明早上讲好要来讨论lab的东西到半夜了也没来也没交代
我只是不爽明明那天才在cafe看到你,现在你讲你刚从hometown回来
我只是不爽明明4分钟前你在我的FB inbox留言,问你东西都没回复但是可以share一大堆东西

真的不爽~
那个报告本来不急 那天不讨论也没关系 但如果你不能来 为什么讲要来?
如果你真的不想讨论报告 那就跟我讲你几时要讨论就好~
现在我急了!!!你的部分到底做好了没有啊?!!
不要到时候才讲没有做啊!!!!





ps: 她不懂这个blog也不会看华语~所以不要告诉他也不要帮他翻译~谢谢!

1 comment:

  1. 呀呀!!你好啊!!嘻嘻~對囉~對囉~其實我也是不喜歡跟別人相處的~很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感覺和氛圍~除了和麼呢一起之外..呵呵...你的報告做好了就等他的?嘻嘻...他不是個好東西來的:-p..要偷偷做他的那一部分嗎?呵呵...

    PS:放心吧~我不會做翻譯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