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13

20天

小时候人常说
你越是看着时间走 他越是慢
所以等待的时候 不要来是看着时间 时间一会儿就过去了

有些时候 我并不希望时间过 希望那个时间永远停留 或是过得慢一些
这时候 我会盯着有秒针的手表看 一直盯着 好像有我在盯着 时间会走得心虚一些
可是 他最终还是过去了 该结束的也结束了 而该开始的也开始了

后来 学会珍惜 与其捉着时间的尾巴 不如让他过得跟充实一些
不知不觉不再盯着秒针看了 因为她不知害臊 不会心虚 不会放慢脚步 而且走理所当然

但是当等待的时候 时间像是作弄着我一样 故意走得慢慢的 得意的走着
不去看秒针 他还是慢 但是看了更慢 所以也不看了

有时候想 是不是真的我等的时候 时间真的过得比较慢呢?
而在我希望时间停止时 时间又快了呢?
后来想想 要是我在等待的时候 别人正享受着它的时间呢?我们的时间会是一样的吗?
哈哈 我很厉害想这些有的没有的

现在手表上的秒针 作用仅仅是看手表还有没有电 秒针会不会走
小时候很执着 希望我的手表的时间是最准的 就连秒针也要准 很耐心的去调
但是很多东西都不准时的 没有人会准确地说几时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 现在我的手表都快 准确来说快多少我不知道 保证我不会迟到就对了

离题了 我本来要说等待的
但是有时候这样也好 等待的当儿离题一下 做别的事情
不知不觉 时间过了 在等待中的事来得让我措手不及
这就是惊喜吧

20天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啊
不理他 我们来期待20天内会发生的事情吧!

2 comments:

  1. 可愛的麼呢~20天...我期待20天後的到來~到是我們可以去逛超市..呵呵...吃很多東西把你養肥!!呵呵...夠力..還有...麼呢...你要不要去出本書啊?這也是發至內心隨便寫寫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