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3

最近...

最近的心情好复杂啊
里面包含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大大小小的都有

首先是吃东西吧
宿舍里的东西吃了快一年半了
每次肚子饿下去cafe要买东西吃(要不是肚子饿都不会想下去,100+++的楼梯耶!)
买上来的都是面包阿,饼干啦 (我都快要营养不良了啦拜托~)
还有就是饮水机都没有水喝 (好多天了,我快渴死了,上次就是因为这样而生病的说)
结果喝了好几天的很有Chlorine味道的水,都不知道有没有副作用
可能以后死掉了身体都不会腐化~真是的!
现在有时会去Maths School装水(我唯一知道除了我宿舍之外有水机的地方)
不过不会每天去的阿~我是Chemistry student wor...(就算去了也会忘记的~)

不过这都不是重点!(营养不良到头发都快掉光了还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都找不到人家陪我出去吃啊~~~~(所以每天只能吃学校的)
好吧!一句讲完!我承认,我人际关系不好~
会努力改善的。。

再来就是 我的学业(讲得好专业,词穷~)
这学期吧,总共拿了7科~(因为上学期拿太少学分,再拿那么少我就要延毕了)
化学就占了四科~(当然啦,我的Core subject来的wor..)
Core subject就没有话讲啦,唯一要讲的就是我还没有真正的去读~
一有Test我就会死得很惨~所以现在倍感压力中。。
所以一直很努力的要挖出时间来读 一有时间就在挖时间~(勤劳吧?)
唉。。。(惭愧中)我会勤劳一点去图书馆的啦。。

图书馆!!讲到就生气!
最近不懂是什么问题啊,图书馆比学校任何一个角落还要吵耶!
根本就读不到书的阿!必须戴耳机,
把音乐开到震破耳膜的程度才可以改掉那些吵杂声~
可是我的耳朵很重要啊~很不像这样影响我的听力!

不小心离题一下的说~回来学业(又来==")
除了Core呢~还有三科,
数学Statistic和SHE(HubunganEntik)这两科是Compulsary courses..
还有一个就是副修管理Management~
管理其实到现在为止还不错,只是讲师太快
讲话也很快,教书也很快~
但是不会闷(如果真得专心去听的话~)
下下定个礼拜要考试~教到第七课好像~
不过我还没有读,但是还好啦~Objective的~
总会有印象的呱~

现在讲数学(其实他是不是该叫统计学?)
那个讲师,我是有点讨厌他啦
不过作为学生是不应该讨厌老师的~
就还可以咯~不过呢,我是很喜欢这个科目的啦~
因为是我的逻辑解释得到的地方~ ^_^
为什么将我不喜欢这个老师呢~
好吧,这个课目原本是3小时Lecture+1小时Tutorial的~
他加到7个小时多~(好吧!多上课我还可以~)
但是其中一个加出来的时间Clash到我的Chemistry了阿~
他叫我半小时上我的Chemistry半小时上他的课=="
问题是两个地方差那么远~
还有上课到一半我接不下去的咯!
重点是,现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
他就是要我们抄他的讲义,我们一边抄他一边讲~
我真的没办法一心二用。。。

再来就是SHE
其实这科为什么会要?
我在其中真的学不到什么东西咯
只是增加我的功课,浪费我的时间。。
但是是因为Compulsary course没办法啦~
忍一学期吧!

发牢骚完毕!

ps: 我很久没有去吹笛子了~



pps: 很喜欢Mitch Albom的书~最近看了The Time Keeper
(没有等到BB1M出来才买我很内疚一下)

2 comments:

  1. 哈囉!麼呢喔~嗯嗯...學校伙食太差了...唉~不知道能不能夠反應一下hor~或者是大多數人有朋友所以都出去宿舍外面找吃的了..而且放假竟然都沒開!夠力..哈哈...學業方面只能幫你加油了..要盡力喔..不然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不過該休息放鬆也是該休息放鬆的..呵呵...我講了很多廢話哦~加油喔!麼呢!!!

    ps:正在試圖打噴嚏中..我生病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