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2

最近好像变笨了哦~

最近不懂怎么搞的,好像越来越笨耶!
就好像啊, 那天考完那个USM的考试要塔巴士回家~
然后在车站就打给么呢聊天, 聊了一下下...
上巴士就回到路口了...
我刚下巴士,很狼狈耶!
突然!包包里有东西在震动!!!
吓到我了!怎么会有东西在包包里震动??!!
要找出振动的来源才行!
翻啊翻啊~找到了!
等等....是我的手机耶!
手机怎么会震动呢?
坏了吗?
怎么办!才买不是很久耶!
惨了惨了~怎么一直在震呢?
不对!电话本来就会震的啊~
对!没错!电话会震动很正常~
终于放下心来了~没事...
等等!电话会震是怎么了?
对啊!是有人打电话来啊!
要接啊!!
原来么呢怕我等巴士无聊,就打电话来了咯~
后来回想还真可怕~
变笨到很严重耶!!

还有一次就是昨天咯~
我去BP Mall走走~
顺便看看帅哥~
买人生新的希望~
嘻嘻...
然后骑了脚车就出发了
把脚车放在路口出发~
然后回来的时候再踩进来~
盖盖回来了~
又是做家务的时候了~
就收拾收拾...
把家里整理干净等妈妈回来~^^
嘻嘻嘻...
就整理带出去的包包~
等等!
没看到脚车的钥匙的?
我没把脚车锁上吗??!!
那么会被偷走的耶!!!!
怎么办怎么办?
如果被偷走我就惨了啦!!
现在要做家务了耶~
不行!还是要赶快出去把脚车锁上!
(当时我以为脚车在路口,离我家还蛮远的)
慌慌张张的出去之后,
才发现脚车在家耶!
他竟然在家也!!
他在家也!!!
对啊!它当然在家啦·~
我骑着它回来的耶!

唉~
真的是很严重的变笨耶!
惨了惨了~
是不是有什么绝症啊??

1 comment:

  1. 哈哈哈~可愛的麼呢~太久沒用腦了?然後那天敲到頭的後遺症~呵呵~可愛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