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2

我病病哦~ =(

哇~
我的抵抗力也太太太差了吧!!
一年不懂要生几次病他才会罢休
真是的!
我知道,
有一年半我都没有好好照顾你,
是我的错~
但是今年休息了那么多个月
也应该补回去了吧!

你也太有创意了吧!
除了像平时伤风一样没有味道我就忍了~
可是我整个头海象灌了水一样~
都要炸开来了,又很重..
却又没有发烧,
将生病也没有人相信
太痛苦了吧!

我:不懂你们那一个把外面的病毒传染给我~我都没有出去...
妹:是你每天都在家里才会生病的吧!

是也有道理啦~
不过这家伙的语气怎么那么像我妈了啊?
太过分了吧!竟然敢教训我?!

不过话说回来~
有他真好呢^^
虽然会说她今天放假在家我会很惨~
不过也没有很惨啦,
还很幸福一下~
我妹会照顾人了哦~
可以嫁了~^^
嫁得过~嫁得过~

哈哈哈~
今天还好有他~
妹,谢谢哦~

2 comments:

  1. 哈哈~你好啊~生病的人xD敲到頭後病病~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