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3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
我还在床上滚滚 还没有去梳洗的打算~
结果有个人打扰了我的清梦~
说他在楼下等我了 要带我去玩~
我迫不及待快快去梳洗
然后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去了槟城国际机场
不过因为没有护照不能出国
结果就在机场那里绕圈圈
看看有没有机会留上飞机出国
其实那里比我想象中的小 小很多~
嘻嘻嘻…我们在那里吃了麦当当~
吃了比广告图片小的不懂叫什么卷~
真的是小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贵吃一下!

转两圈就没有东西逛了咯~
可爱的男人想要去参观玩具博物馆~
(想买玩具就说吧!:-P )
开了很久很久的车去到那边找
结果。。。。。
                                    玩具博物馆倒闭了=="
(第一次听到博物馆会倒闭)
可怜 没有得买玩具~

我们没有地方去了
就顺路去了Gurney Paragon Mall!
那里好玩~好像是新的~
但是么呢累累了哦
我们很快就走了
回去Ang Jiuo休息!嘻嘻~
我睡睡不够 在那里睡了很久哦~
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睡睡醒来了没有东西玩很寂寞哦~
就把我吵醒了~

我们去吃韩国餐!^_^
虽然很靠近学校
可是我很少出去吃~
而且那边的食物很合我们的口味~
么呢讲每次来来都要去那里吃~
有点想念快乐粥~
Pasar Malam很多人没有parking~
就没有去了咯~

会Angjiuo跟么呢PK扑克牌!
我很厉害的!
嘻嘻嘻嘻~
下次我们再玩过~

第二天吃了久违的AngJiuo早餐
我们就去1st Avenue~
买黑茶^_^
还有呜呜!













偷看我换衣服的变态!



我们去了相机博物馆^_^
好玩的地方~
结果忘记车停在哪里~
找了很久哦~嘻嘻嘻…
                                             <3
 

I miss you so much!

2 comments:

  1. 可愛的....我剛才明明有comment的...為甚麼會不見T.T..打過...嘻嘻...
    我看了Banting的麥當當為甚麼沒看到他賣之前在機場吃的那個什麼卷的?呵呵,...很小個不過比想像中還飽...不應該買多一個漢堡的...結果吃太飽哦..呵呵..然後去Gurney Paragon Plaza又吃了台灣菜..更飽了..呵呵,..我蠻喜歡那個相機館的~小小的不過很多東西看~只可惜手機快沒電所以只拍了一點照片哦...嘻嘻...還有兩間想去的博物館^^咖啡與巧克力博物館和3D畫的博物館..我們分兩次去~^^下次要先去哪裡一間呢?嘻嘻....家裡裝了新冷氣現在好冷..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忘记掉台湾菜!嘻嘻~我们好像都拍很少照片哦~下次要拍多一点~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