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13

他妈的那考完试的心情!

虽然只是一张小试 Test 1罢了嘛,在发什么神经?!!
拜托,我对我喜欢的科目以向来都很重视得好不好~

[Ei,考完了,等下要做MAA tutorial和准备lecture notes哦,今晚有上课~]

[哦…tutorial和lecture notes是什么来的?可以吃的吗?]

[…不可以]=.="

[看戏看戏看戏!!最新的Running Man星期一就录好了还没有去看!!!]

[Ei, 等下四点就要上课了哦,你真的不要去做啊?做不完你就惨了!]

[什么东西?Ei, Running Man这集好看吗?]

[不知道…我再跟你讲Tutorial跟lecture notes的事情啦!]

[都讲我肚子不饿咯~不是才吃饱回来吗?你那么快就饿了哦?那你先吃吧~]

[……]

唉唉~
实验证实:
考试不止伤元气 还会损害脑神经!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疯了]

PS:别惹化学系学生
你不知道他从实验室里拿一点点的Chemicals出来有多容易
你不知道那一点点 少到看不见就可以杀死你
真的 我讲真的 别惹我!
尤其考试前后,我……疯了~

1 comment:

  1. 呵呵...夠力....這一個對話模式好熟悉...常常對我用的!!!嘻嘻嘻嘻嘻嘻....考試損害腦神經...那過後大考....會瘋了?

    PS:不要干犯法的事...除非不會被發現...呵呵

    ReplyDelete